首页

学史力行践初心,立足岗位办实事
——后勤系统暑期全力做好新学期服务保障工作

  暑期,后勤管理处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多项工作同时进行,切实为师生员工办实事。

  餐饮服务提档次。在原教工食堂承包经营单位合同期于8月底结束的情况下,后勤管理处争分夺秒与新的承包单位交接和对接工作,并在宣传企划、物资采购、食材加工、流程管理等诸多方面给予了新中标单位大力指导,8月29日教工食堂午餐在多方共同努力下开餐,以崭新的面貌做好教职员工的午餐保障服务。

图片1.png

教工食堂

  工程维修有落实。为全面提升我校师生的学习生活环境,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后勤管理处利用假期针对师生提出的常年影响教学生活的问题进行了专项整改,在工程维修进行的过程中,校领导莅临现场进行工作的指导,要求确保施工进度,确保生产安全,确保监督到位。整个暑期,共计完成28项修缮工程项目。20号楼整体装修工程的顺利完工,为2021级研究生提供约160个床位;东山变电亭变压器的扩容,为东山宿舍区的用电提供了有力保障;综合楼地下停车场雨水井铺设、学生宿舍区路灯增设、图书馆及公寓门修缮等工程的完成,方便了师生员工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

图片2.png

工程维修

  绿化保洁不停歇。上学期末,后勤支部党员进行了志愿劳动,对位于图书馆南侧服装博物馆的北侧绿化盲区进行了清理、平整、填埋,并栽上了绿植,为把这一地带开辟成校园新景观奠定了基础。整个暑期,校园里的保洁人员忙碌于做好绿化养护、工程维修、环境保洁等各项工作,后勤人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描画出一幅幅的美丽风景,以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图片3.png

绿化保洁

  疫情防控不松懈。暑假期间,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卫生所严格执行值班守护制度,时刻关注疫情信息。学生公寓中心严格留校学生进出宿舍管理,物业服务人员坚持每天对学生自习室、阅览室进行消毒通风。所有员工坚持周报制度,及时准确地汇报外出行程。7月28日后勤管理处按照学校要求紧急为600余名师生员工安排核酸检测。9月1日组织全员进行核酸检测,与属地疾控部门的联系,排查从中高风险地区返连师生名单,并妥善安排好学生的隔离工作。

图片4.png

检测消杀

  后勤人学史力行,重实践;立足岗位,尽职守。这个暑假,后勤人一直忙碌着,用汗水和坚持诠释着执着、奉献、无私、尽职的后勤精神。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后勤管理处将进一步引导后勤职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将学习党史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坚持为师生办实事,鼓足干劲开启学校后勤服务保障的新征程。


文图/董娇媚  审稿人/齐文生、魏晓峰



来源: 后勤管理处 添加时间: 2021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