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委书记葛继平带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督查组到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进行督查指导

  5月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葛继平带领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督查组成员一行3人到外国语学院进行督查指导,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组织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座谈。
  会上,党总支书记冯振威从做法成效、特色亮点、存在不足和今后打算四个方面,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汇报指出,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强化组织保障和分类指导,着力做好“学”“实”“效”三篇文章,采用线上线下学习相结合、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党课学习与研讨学习相结合、书本学习与参观学习相结合等多种方式,聚焦当前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分层部署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有计划、有措施、有步骤地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听取汇报后,葛继平书记对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严格执行学校方案,不走样、不缺项,自选动作与学院重点工作紧密融合,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工作很有特色。总体而言开局良好、紧张有序、效果初显。对于下一步工作,葛继平书记强调,一是充分提高认识,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将党史学习教育延伸到普通党员,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二是要与学院重点工作相融合,坚持学史力行,把学习融入为民服务、履职尽责、推动发展的具体实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强大动力。
  会上,督查组成员认真查阅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记录、学习笔记及其它支撑材料。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学院接种疫苗情况、班子运行情况、就业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和实验室工作作了汇报。葛继平书记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61290ee14155b42e11a7bdc49dacee6.jpg

督察现场


文图/郑培国  审稿人/冯振威


来源: 外国语学院 添加时间: 2021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