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抓推进、抓落实、抓突破”工作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工作方案落地见效,4月7日,学校召开“抓推进、抓落实、抓突破”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苑晓杰在讲话中号召广大干部锚定目标、结合实际,鼓足干劲、保持定力,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抓发展、谋突破,确保三年行动首战告捷。校长李长吾提出工作要求,副校长安庆大、那广利作出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学校当前正处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关键期,在服务辽宁建设海洋经济强省、食品工业大省和推进乡村振兴,及全面提升学校内涵建设水平方面明确了系列“新突破”目标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肩负光荣使命和重大责任,必须坚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深刻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政治要求,围绕学校三年行动工作方案明确任务分解、细化工作举措,凝心聚力、团结奋斗。要不断增强履职本领,加强理论、业务学习,勇于改革创新,统筹发展和安全,有效提高工作执行力。要担当作为重实干,坚持解放思想抓落实、实事求是抓落实、精益求精抓落实。要自觉树立大局意识,始终与学校改革发展方向保持一致,以各部门之间的协力不断增强学校事业发展的合力。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做到有令必行,有行必果,提升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大力营造干净干事、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切实把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以经营理念、系统观念、生态思维充分激发改革活力,咬定目标,善作善成,通过清单化管理、项目化落实、工程化推进,真正把学校发展战略转化为实际数字和结果,为实现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作出工大贡献。
  机关部门、教辅单位、研究生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李亮    审稿人/王鹏亮、高海亮


来源: 党政办公室 添加时间: 2023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