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长李长吾到人事处党支部讲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共大连工业大学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安排,12月23日上午,校长李长吾到人事处党支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并为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深入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宣讲。人事处处长牟光庆主持会议,人事处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223161434.jpg

  李长吾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和学校实际情况,围绕如何学习全会精神、学习全会精神的要点和侧重点、如何用学习成果指导学校教育改革发展实践等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刻的阐述。他指出,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过程中,要学会总结其中蕴含的原理规律、准确把握其中的底层逻辑、深入领会其中蕴含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此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落实。
  在党日活动中,李长吾对人事处长久以来赓续传承的文化传统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勉励大家要接续传承发扬好优秀的文化传统,在守初心、担使命的实践中,把握规律、守正创新,不断创造新业绩、夺取新胜利。
  活动结束后,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建成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贡献智慧与力量。

文图/王正旭  审稿人/江兴海、牟光庆


来源: 人事处 添加时间: 2021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