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次推进会

  9月1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次推进会。校党委书记葛继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朱公巍、纪委书记连永祥、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葛继平就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工作要求:要认真梳理全面从严治党年度工作,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的工作要求及巡回指导组的具体要求,做到精准学习贯彻,精准部署推进,精准督查指导,认真学习上级文件精神,精心谋划制定学校落实方案,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不缺项、不走样;要组织好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朱公巍就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思想政治工作,增强抵御风险意识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还围绕辽宁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及省(部)属高校党代表会议代表选举工作、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10901151617.jpg

 文/张紫诺  图/司炳昺 审稿人/邓桂瑜、刘海丽



来源: 宣传部 添加时间: 2021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