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委副书记李长吾带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督查组到管理学院党总支督查指导

  为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学习质量和水平,5月2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李长吾带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督查组成员邓桂瑜、谷媛媛到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查指导工作,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组织员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耀汇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她说,管理学院班子成员高度统一思想,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性修养课,把为群众办实事、促进工作开展贯穿始终。随后,赵耀从学院工作举措、特色活动、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全面汇报。

图片2.png

校党委副书记李长吾听取汇报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李长吾对管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予以肯定,认为学院工作开展的有思路,有效果,做到了全覆盖。他说,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取得的成就来之不易,有危难之际的绝处逢生,有挫折之后的毅然奋起,有磨难之中的百折不挠;学习党史,要联系工作实际,从党的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从党应对危机的伟大实践中汲取经验,学思践悟,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启发、思考、收获应用到学院的建设中;从共产党的精神谱系中重点学习更符合学院实际、更能推动学院发展的精神力量,融会贯通,在悟思想层面持续打造管院的“精神之光”。李长吾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引导党员立足本职办实事,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推动学院特色发展,齐心协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会上,督查组成员对查阅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材料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文图/王岩  审稿人/赵耀



来源: 管理学院 添加时间: 2021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