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举行大学生工程训练创新中心项目封顶仪式

  2021年9月29日上午,学校大学生工程训练创新中心项目工地上彩旗飘扬,洋溢着浓郁的喜庆气氛,学校举行大学生工程训练创新中心项目大楼封顶仪式。副校长王秀山出席仪式,财务处、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集团、基建处、保卫处、工程训练中心、信息技术中心、项目施工方、监理方负责人参加,共同见证这一喜庆时刻。

图片 1.png

封顶仪式现场

  封顶仪式上,大连实达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白永杰代表公司对学校工创中心顺利封顶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工创中心工程项目建设的各位领导、日夜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全体建设工作者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问候。他在发言中表示,大连实达建工集团公司始终秉承“实在做事,达标创优”的企业宗旨,凭借雄厚的实力,一流的管理,创新的精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科学安排生产,精心组织施工,顺利完成了工程项目主体结构顶,取得了工程建设的阶段性胜利。在今后的施工过程中,再接再厉,继续发挥 “建筑铁军”的优良传统,全力以赴把工创中心工程项目打造成为“优质精品工程”、“业主满意工程”,为大连的城市建设贡献出实达人的一份力量,增添一抹靓丽的风景。

图片 7.png

大连实达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白永杰发言

  大连泛华建设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安玉杰代表公司向给予监理工作大力支持的学校领导及各职能部门表达诚挚的感谢,向为本工程的建设付出辛勤努力和汗水的审计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的各位同仁表示深深的谢意。在发言中表示,作为工程监理单位,在接到工程监理任务以后,组织人员精心编制了监理工作计划,制定了详细的监理工作方案,通过一系列切实可行的计划和预案来实现工程质量有保证、安全有保障、进度有计划的管理目标。在今后的工作中,监理方将再接再厉,努力向大连工业大学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片 3.png

大连泛华建设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安玉杰发言

  副校长王秀山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出席封顶仪式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大楼建设付出辛勤劳动的施工人员、监理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2015年12月,学校大学生工程训练创新中心项目获批辽宁省中西部建设100所项目之一,是学校有史以来第一次获批中央拨款的建设项目。自项目获批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相关部门精心设计、巧妙安排,2020年12月,该项目开始正式施工,历时9个月,圆满完成了大楼主体工程建设,实现了阶段性工期目标。同时,王秀山还介绍了学校正在进行的征地续建校园的相关情况,大学生工程训练创新中心和征地续建校园项目对进一步优化学校办学资源、拓展办学空间、提高办学质量和效益、加快学校转型升级、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图片 4.png

副校长王秀山致辞

  仪式后,各方人员进行封顶混凝土浇筑,随着最后一斗混凝土缓缓起吊,完成了大学生工程训练创新中心项目五层最后一块顶板浇筑,标志着大学生工程训练创新中心项目主体结构建设顺利完工,参加封顶仪式的嘉宾共同见证这一重要建设阶段的顺利完成。

图片 6.png

封顶混凝土浇筑

  大学生工程训练创新中心项目自2020年12月开工以来,在学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建设单位、监理单位的配合之下,为确保安全、质量、工期,项目部全体人员齐心协力,克服疫情影响、预警天气等不利因素,迎难而上,历时9个月,圆满完成了大楼主体工程建设,实现了阶段性工期目标,大学生工程训练创新中心计划2022年12月竣工交用。

文/牛圣华  图/崔常琪  审稿人/王胜军、冯屈原


来源: 基建处 添加时间: 2021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