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举行“青春无悔 逐梦起航”毕业季主题升国旗仪式

  时光静默流淌,又至凤凰花开,不变的是对母校的感恩,载满的是在工大的收获,在我校2022届毕业生即将阔别母校,怀揣着青春之志奔赴祖国各地建功立业之际,校团委于2022年5月30日上午7时举行了“青春无悔,逐梦起航”毕业季主题升国旗仪式,校长李长吾、副校长朱公巍、副校长任文东、校纪委书记连永祥、副校长杜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图片1.png

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升国旗仪式

  四年逐梦,五月花开,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里举办一场特殊的升旗仪式。校领导们饱含期冀的目光,国旗班同学们铿锵有力的步伐、不舍的歌声和深情的书信,与初升的朝阳一道,共同构成了这场充满仪式感的告别。毕业生们,今天你们是主角!站在台上,凝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你们向母校致敬、向师长致敬、向难忘的青春时光致敬;眺望校门,你们的人生即将展开一段新的旅程,愿你们不忘嘱托,载梦前行!

  青春激昂,国旗班成员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迎着朝阳,披着霞光,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心怀对党、对祖国的爱意与敬仰。

图片2.png

国旗班出旗

微信图片_20220601150923.jpg

升国旗 奏国歌

  四年的大学时光,工大学子的每一个脚印都坚实有力,数载芳华绽放无悔,工大青年的每一个誓言都响亮铿锵。图书馆里,偷偷溜走的时间被写在字里行间;操场上,每一滴汗水见证了朝气蓬勃的青春力量;实验室里,每一次尝试每一次创新都是努力向上的缩影,四年青春,一路成长,他们不仅有当代青年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更葆有初入工大时赤诚少年的热烈和希望。升旗仪式上由国旗班同学演唱工大原创歌曲《归来仍少年》,祝愿2022届毕业生常怀赤子之心,秉承博学精思的力量,承载厚德博学的理想,阅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图片4.png

国旗班同学合唱《归来仍少年》

  见字如晤,尺素意深。国旗班成员为各位毕业生赠送了手写的信件,将不舍与祝福写在了信笺上,信笺虽短,情意绵长,承载着在工大的成长与过往,寄语着从工大启航的希冀与展望,代表工大全体同学祝2022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图片5.png

为毕业生送信祝福

  本次升国旗仪式是对我校毕业生离校前的一次爱党爱国、爱校荣校教育。希望我校2022届毕业生们,用努力行爱国之志,用奋斗尽兴国之责,用担当圆强国之梦,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工大青年的最好成绩。愿各位毕业生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文/蒋晓婷  图/国旗班  审稿人/王猛 杨树成



来源: 团委 添加时间: 2022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