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暨党委常委会

  12月30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暨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部署安排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等工作。党委书记葛继平主持会议。
  会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会议审议了《中共大连工业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研究部署。一是要根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相关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总结报告;二是要高质量开好校院两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通过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综合监察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文/张紫诺  审稿人/刘海丽、邓桂瑜


来源: 宣传部 添加时间: 2021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