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两门艺术硕士研究生课程通过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在线示范课程申报初选

  近日,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下发《关于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建设工作现阶段进展情况的通告》(艺教指委[2023]1号),从125个培养院校提交的近400门课程申请材料中初选出260门课程进入下一阶段课程建设工作,其中,我校推荐申报的两门艺术硕士研究生课程全部榜上有名。
  此次我校通过初选的两门艺术硕士研究生课程分别是《景观生态规划与设计专题》(课程负责人:黄磊昌)和《视觉认知与图像工程》(课程负责人:张子健),以上两门课程由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提交国务院学位办,学位办将按照相关办法和程序组织下一阶段课程建设工作。
  这是我校研究生课程首次通过国家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评选并进入国务院学位办组织的课程建设阶段,学校将以此次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评选为契机,根据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特点,进一步整合优质教学资源,利用现代化信息技术,加大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建设力度,切实发挥在线示范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


文/王璐  审稿人/陈明 、林松毅


来源: 研究生学院 添加时间: 2023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