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副校长任文东率领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七督查组到服装学院调研指导

     5月13日上午,副校长任文东率领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七督查组成员到服装学院进行调研指导。服装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调研座谈。

     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晓丹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详细汇报。

     督查组成员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总支书记贲春昉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查组会议精神,并查阅了相关材料,对学院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指导性建议。

     任文东听取汇报后,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工作扎实。他重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工作重点;二是进一步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创新形式、丰富载体、突出特色、打造亮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三是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围绕学院工作重点、难点出实招,见实效,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

     参会人员对督查组的全面指导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认真落实督查组的指导意见,切实把握总体要求,确保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向深入,以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1416209758268814817.jpg

会议现场


文图/马玉瑶  审稿人/张晓丹


来源: 服装学院 添加时间: 2021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