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获批教育部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61项

  日前,教育部发布了《关于公布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我校就业育人项目立项61个,立项总数居辽宁同类院校前列,成果丰硕。

  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是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而开展的。根据《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公布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申报指南的函》文件精神,招生就业处积极鼓励各学院、相关部门主动与企业开展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经校企对接、用人单位申报、专家审核、立项单位信息核查等流程,最终获批61项。

  本次就业育人项目申报中与我校合作的企业包括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合全药业有限公司、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辽宁同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等36家优秀企业,合作项目内容涵盖了就业实习基地、人力资源提升和定向人才培养培训三方面,为我校强化就业与人才培养联动机制,加深校企合作、推进协同育人提供了有效路径。

  下一步,学校将与用人单位共同加强项目管理,落实落细合作内容,保证项目顺利实施。同时,以此为契机,积极拓展就业实习基地,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就业实习机会,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微信图片_20230407155409.png

我校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


文图/郭龙龙  审稿人/李兵、兰海龙



来源: 招生就业处 添加时间: 2023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