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领导深入考场巡视期末考试工作

  11月27日至12月4日,是我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小考试周,进行了本学期已结课课程的期末考试。为加强考试管理,规范和保障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引导学生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学校实行教学管理队伍与学生管理队伍联动的模式,在考场进行不间断、多轮次、高强度的巡视。近日,校领导率队分别深入考场巡视检查期末考试工作。

图片1.png

图片2.png

校长李长吾巡视检查期末考试工作

  12月4日,校长李长吾带领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深入综合楼考场巡视检查考试情况。李长吾先后检查了监考教师履行职责、考场环境、考试组织、学生遵守考纪等情况,并与部分监考教师和巡考工作人员就考试情况进行了沟通,随后到标准化考场监控中心,通过监控视频查看考场整体情况。他指出,考试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是衡量教师教学质量与效果的重要手段。让学生考出真水平,真实反映教学效果,对提升我校教学质量、形成优良的学风将起到积极作用。各部门要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严格认真细致地做好期末考试各个环节的相应工作。同时,李长吾校长还对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及下一步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

图片3.png

校长李长吾在标准化考场监控中心查看考场情况

  12月1日,纪委书记连永祥带领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保卫处负责人等相关人员,深入综合楼考场巡视考试情况。连永祥书记一行对考场考试纪律、监考教师履职、学生答卷以及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连永祥强调,应加强考试诚信教育及考场的巡查工作,严肃考纪,端正考风,以严肃的考风促进形成优良的学风。

图片4.png

图片5.png

纪委书记连永祥巡视检查期末考试工作

  虽处疫情之下,但从近期巡考的整体情况来看,学校考试工作井然有序、全程管理规范、考场消杀及时、监考员履职尽责,历时8天的小考试周,在教学单位及相关职能部门的通力合作下圆满结束。


文/王子萱  图/游春  审稿人/杨菲、张健东



来源: 教务处 添加时间: 2021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