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

  3月3日,学校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工作会议在综合楼A918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江出席并讲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梁旭光主持。

  李江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工作机制是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各小组成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要完善制度机制、强化协同合作,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走向深入。

  同时,会议围绕学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主要形势进行了研讨,认真梳理了选人用人、财务管理、师风师德等方面的廉政风险,并提出防范举措及下一步工作重点。


文/赵昱乔 审稿人/许艳、梁旭光



来源: 综合监察室、审查调查室 添加时间: 2023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