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追忆初心使命 畅谈百年变化”座谈会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校在离退休工作处二部多功能会议室召开“追忆初心使命 畅谈百年变化”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葛继平、党委副书记李长吾、组织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离退处处长秦琳主持。

  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体会,畅谈了身处伟大时代、见证伟大奇迹的深切感受,同时,离退休老干部们也纷纷表示,虽然退出了工作岗位,但依然会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余光余热、增光添彩。

图片1.png

全体党员宣誓  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2.png

校党委副书记李长吾讲话

  李长吾在座谈会上强调,学校取得的良好成绩,离不开老党员老同志的拼搏奉献和关心支持。多年来,老党员老同志们初心不改、信念不移、风雨不惧,为学校的发展壮大作出了不可磨灭的历史贡献,为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老党员老同志充分运用自身优势,积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引导、关心帮助年轻干部和青年学生健康成长。他指出,离退处要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为老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搭建平台。要突出主题主线,为离退休老干部开展活动搭建有利平台。要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干部多办实事、好事,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通过与老干部携手,把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头,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3.png

老同志踊跃发言

  会前,还进行了离退休党总支2021年度“两优一先”表彰,李长吾及部门负责人分别为先进党支部获得者、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发证书。2021年度共评选出2个“先进党支部”,2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77名“优秀共产党员”。

图片4.png

校党委副书记李长吾为先进党支部颁发证书

图片5.png

组织部部长那广利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证书

图片6.png

离退处处长秦琳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证书


文/刘家盛  图/郑春宝  审稿人/秦琳



来源: 离退休工作处 添加时间: 2021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