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成功获批4个辽宁省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发布《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辽宁省研究生创新与学术交流中心、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及部分示范基地检查评估结果的通知》(辽教函[2021]314号),在公布的2021年辽宁省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入选名单中,我校推荐申报的4个基地全部入选。

  研究生学院对本次示范基地申报给予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申报和校内评选推荐。示范基地的学校推荐名额为4个,学校择优推荐与大连非得生物产业有限公司、大连乾日海洋食品有限公司、大连华阳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冰山嘉德自动化有限公司4家单位合作共建的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最终成功入选辽宁省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

我校2021年入选的辽宁省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

QQ截图20211020143826.jpg

  截止目前,我校共获批3个辽宁省研究生创新与学术交流中心、8个辽宁省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为培养研究生知识创新能力和实践创新能力打造了良好平台。获批项目需按照《辽宁省研究生创新与学术交流中心建设与管理办法》(辽教发〔2019〕46 号)和《辽宁省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与管理办法》(辽教发〔2018〕9 号)组织开展活动,坚持育人为本、创新引领,不断提升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文/王璐  审稿人/陈明、林松毅



来源: 研究生学院 添加时间: 2021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