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举行2020级学生军政训练汇报展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10月17日上午,学校在体育场隆重举行2020级学生军政训练汇报展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副校长朱公巍,武装部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20级本科生辅导员、参训教官和全体20级本科生共350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武装部副部长王伟同志主持。

图片1.png

与会校领导及老师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着朱公巍副校长的一声令下,汇报展演正式开始。在雄壮的《分列式进行曲》的引领下,由我校2020级本科学生65个军训连组成的22个方队依次列队通过主席台,他们踏着激昂的旋律,迈着刚劲有力的步伐,充分展示了军政训练的优秀成果,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图片2.png

朱公巍副校长下达分列式开始口令

图片3.png

军训方队列队通过主席台

图片4.png

军训方队列队通过主席台

图片5.png

军训方队列队通过主席台

  随后,由1000名学生组成的军体拳方阵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伴随着中国军魂音乐的响起,学生迅速组成了整齐的千人方队,军体拳展示动作整齐,冲锋的场面气势恢宏,玉山脚下处处激荡着军魂与青春结合的震撼朝气。

图片6.png

军体拳方队展演现场

图片7.png

军体拳方队展演现场

  展演结束后,校武装部部长张海鹰宣读了嘉奖令,对本次军训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此次军政训练共设置内务标兵、队列标兵、优秀教官、内务先进寝室、先进连队、内务管理先进营、组织纪律先进营、队列训练先进营共8个奖项。随后与会领导、老师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锦旗及荣誉证书。

图片8.png

颁奖典礼现场

图片9.png

颁奖典礼现场

  至此,2020级学生军政训练工作圆满结束,军政训练团在保证训练质量的同时,积极开展急救知识讲解、红色歌咏比赛等系列活动,极大的丰富了军训内容。通过军训,2020级学生将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新的大学生活、迎接未来的机遇与挑战,用青春和智慧编织充实而辉煌的大学梦。


文/王金章  图/张志  审稿人/王伟、张海鹰 



来源: 学生工作部 添加时间: 2021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