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元旦前夕校领导亲切走访慰问留校学生

  2020年即将过去,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为了更好地了解留校学生的日常生活情况,坚定同学们的抗“疫”信心,12月31日下午,校长芮小苗、校党委副书记李长吾、副校长朱公巍一行深入学生寝室,走访了中心2号、玉山4号等寝室楼,看望了留校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同学们,送去了对同学们的问候,表达了对大家诚挚的新年祝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辅导员代表陪同走访慰问。

  走访中,每到一个寝室,校领导都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在校学习、就餐、住宿、体育锻炼、生活需求等各方面情况,询问同学们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对同学们都能心态平和乐观,严格遵照疫情防控要求,理解和支持封校管理的各项规定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在校时间加强学习,提升自我。

IMG_3442.JPG

IMG_3509.JPG

IMG_3613.JPG

校领导一行走访慰问留校学生

   同学们对校领导的走访慰问表达了深深的感谢,对在封闭管理期间辅导员每天的走访关心、学校场馆的全面开放以及丰富的课余活动安排等感到非常暖心,并表示将会一直发扬工大人的担当精神,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提高防护意识,做好个人健康监测,调整好个人心态。同时,也会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时间,积极完成线上课程并充分利用在校时间进行学习和科学研究。

IMG_3539.JPG

IMG_3574.JPG

校领导与留校学生合影

  走访结束后,校领导对学工队伍近期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对辅导员们深入学生一线工作、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表示感谢。在工作中,学工队伍要持续发扬能打硬仗、牺牲小我的精神,合理处理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继续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疫情防控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值此新年来临之际,校领导的走访慰问让辅导员和同学们真切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提升了战“疫”士气,有效稳定了在校学生的情绪,促进了师生交流,拉近了师生距离。

IMG_3649.JPG

校领导与学院副书记、辅导员代表合影


文/焦斌  图/司炳昺  审稿人/兰海龙



来源: 学生工作部 添加时间: 2020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