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勇担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学校召开“辽宁阳光校园”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

  为加强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省教育厅关于在省管高校全面推行“辽宁阳光校园”平台的要求,推动平台建设真正发挥优化校园政治生态的重要作用,3月16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再次召开“辽宁阳光校园”平台建设推进会。校党委书记苑晓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李江主持。

  苑晓杰通报了学校“辽宁阳光校园”平台建设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他指出,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压实工作责任,在限定时间节点内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坚决落实好省纪委监委有关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建立工作联动机制,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推动具体工作任务,各单位做好协调配合,全面推进落实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高效完成平台运行监督工作,有力促进“阳光校园”工作走深走实。要抓实抓细工作成效,着力打通各信息公开载体的壁垒,坚持做到“清单式管理,精准式推进”,做到应公开尽公开,严格履行信息公开流程,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保密工作要求,确保平台内容发布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和时效性。他强调,各单位要切实做好会议精神传达落实,从严、从实、从速做好各项工作,切实将学校党委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校纪委书记李江传达了上级文件和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建议。

  全体正处级领导参加了会议。


文/姚晔  审稿人/王鹏亮、高海亮



来源: 党政办公室 添加时间: 2023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