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以“艺”战“疫”,描绘校园春色
—— 大连工业大学举办校园绘画摄影大赛作品展

  四月的工大校园,春暖花开,绿意盎然,一片生机勃勃、万物复苏的景象。学生们走出寝室、来到校园,用自己手中的画笔和摄像机记录工大校园美好瞬间,以“艺”战“疫”,为灿漫春天留下一份记忆,为激昂青春涂上一抹色彩。4月29日上午,学校举办校园绘画摄影大赛作品展,副校长任文东来到现场参观指导学生们的作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及学院师生代表陪同参观作品展。

IMG_2619.JPG

IMG_2644.JPG

IMG_2653.JPG

IMG_2678.JPG

5ba255e6fe355627b8338c767636dda.jpg

678ad4ad882b7dc5f2105d100866214.jpg

776390a9028c711cd648635cf4d442c.jpg

IMG_2688.JPG

  任文东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坚持就是胜利,大家要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抓细抓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全力打赢这场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这次举办校园绘画摄影作品展,旨在让学生们走出寝室、走进校园、贴近自然,发现春天之美、校园之美,丰富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用艺术作品展现青春力量,彰显工大学子携手并进同舟共济,奋力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胜利的信心和决心,活动办得很好,达到了预期效果。

IMG_2697.JPG

  任文东副校长对参展的艺术类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展现出工科院校人文感性的“艺术美”,展示艺术特征,彰显设计学特色;二是要实现工科与艺术的有机融合,创造出更多既“美”又“好”的作品;三是要明确基础训练应该为专业设计服务,做好技术基础课与专业课的深度对接,避免出现脱节现象。

e3f1ba810c557c4d90ab76aff390f8a.jpg

  本次校园绘画摄影大赛共评出校园风景绘画作品一等奖3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9人,优秀奖19人;“描绘工大春色”人物作品一等奖3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9人,优秀奖16人;“描绘工大春色”摄影作品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优秀奖6人。服装学院杜博老师等6人和艺术设计学院刘勇老师等5人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附件:描绘工大春色获奖名单.docx


文图/司炳昺  审稿人/刘海丽、邓桂瑜



来源: 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宣传部、团委 添加时间: 2022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