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副校长王秀山参加计算机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7月12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支部在综合楼A602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对接校领导副校长王秀山出席会议。总支对接班子成员院长赵昕、计算机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娜主持。
  首先,支部开展传统教育项目,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副校长王秀山为支部党员颁发了生日贺卡。新时代、新征程,全体党员将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同举起右手,在党旗下郑重宣誓。习近平总书记说:“入党誓词字数不多,记住并不难,难的是终身坚守”。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入党誓词铭记于心,践诺于行。
  党日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大家谈体会,研讨工作,党建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计算机专业李晓红老师,光源与照明专业张彦杰老师、网络工程专业刘娜老师,结合省一流专业申报、建设问题,总结并汇报了本专业的建设情况或申报准备工作。全体老师表示将在专业建设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组织、参与各项工作,使专业建设取得预期成果。
  赵昕院长总结了学院上半年度学科与专业建设中取得的成果以及存在的问题,强调各专业要打通,互相帮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特色的同时完成专业融合和共同提升。
  副校长王秀山指出,计算机支部在七月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日活动具有重要意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需要每位党员的矢志奋斗。作为省级先进基层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离不开人才培养水平提升,离不开专业、学科建设,而信息化和工业化相融合是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途径。各专业要加强产学研合作,在新时代背景下为现代化建设输送高水平人才,为我国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王校长强调,信息学院不仅要重点抓一流专业建设,也要结合学院特色优势进行博士学科建设,以开拓创新精神,实现新担当,再有新作为。
  全体党员表示将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做好专业和学科建设,为建设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而努力奋斗。

计算机支部.jpg

活动现场


文/张云翠 图/李晓燕 审稿人/贲春昉、赵昕


来源: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 2021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