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副校长王秀山带队到大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参观调研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入服务区域经济与产业发展,8月20日上午,副校长王秀山带领科学技术处、教务处、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服装学院、管理学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教师一行12人到大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参观调研。大杨集团副总经理吴江陪同参观了大杨西装智能生产线、智能仓储中心及大杨服装文化展示中心,随后双方就校企深度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参观调研现场.jpg

参观调研现场

  座谈会上,王秀山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大杨集团西装生产线的智能化水平及企业深厚的文化积淀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学校与大杨集团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多年来服装学院与大杨集团在科技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密切合作,共赢共建取得了丰硕成果。他表示,学校将更好地发挥学科优势、科研创新优势和人才优势,在服装设计开发、营销管理、大数据采集等多个领域与大杨集团开展深入合作。

2.jpg

座谈会现场

  吴江表示,感谢大连工业大学对大杨集团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大杨集团“十四五”转型发展的定位与目标,希望在高新技术应用、新产品开发、营销管理等方面与学校开展深入合作。会上,与会专家教师从产品开发、生产数字化信息化、产业转型升级、人才培训等方面与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与会人员合影.jpg

与会人员合影

  大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79年,位于辽宁省大连市,主要从事生产和销售各类高档服装产品,拥有高级男装品牌创世、团体定制高级商务装品牌凯门等知名服装品牌,年服装综合生产加工能力1100万件/套,是全球重要的西装生产基地。


文/王军、孙业明  图/王军  审稿人/张晓丹、杜明


来源: 科学技术处、服装学院 添加时间: 2021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