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城日报】关爱乡村教育 赠送体育器材

1632986023(1).jpg

  9月26日,大连工业大学驻温香镇选派干部王桂超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为缺少体育器材的温香镇达连中心小学赠送足球服、足球、乒乓球及球拍等体育器材,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欢迎。据介绍,自从下派到温香镇后,王桂超一直积极关注当地教育发展,在了解到达连小学缺少体育器材的情况后,他积极筹资购买了一批体育器材,为农村学生开展体育运动尽一份力。王桂超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求学过程中,既要锻炼聪明的头脑,又要保持健康的体魄,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在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长为祖国和社会的栋梁之材。
  达连小学校长张月表示,此次献爱心活动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这份深情令全校师生感激不已、备受鼓舞。达连中心校全体老师将永揣感恩之心,回报社会,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家长放心的学校,学生成才的乐园。活动当天,达连中心小学组织成立建校以来的第一支足球队。小队员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勤奋努力争做热爱祖国品德优良、团结友爱、体魄强健的好少年,并会把这个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dd506285bdb7cc71b00de59f4c0c1f8.jpg


来源: 海城日报 添加时间: 2021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