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强国】(永远跟党走)大连工业大学召开庆祝建党百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30日,大连工业大学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对省级和校级“两优一先”获得者进行表彰,教育激励广大师生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感悟思想伟力、赓续精神血脉,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甘于奉献,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离退休、在职教工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参加大会。党委副书记李长吾主持大会。
  马春等50位同志被评为“大连工业大学优秀共产党员”。其中,1个基层党支部和2名同志获得了辽宁省高校“两优一先”表彰。

1.jpg

学校播放“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视频

  今年是党中央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学校有42名老党员获此殊荣,学校举行了庄重简朴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校领导深入到部分老党员家中为他们佩戴纪念章。

2.jpg

党委书记葛继平讲话

3.jpg

党委书记葛继平为辽宁省高校“两优一先”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

4.jpg

校长芮小苗为先进基层党总支代表颁奖

5.jpg

党委副书记李长吾为先进基层党支部代表颁奖

6.jpg

副校长安庆大为先进基层党支部代表颁奖

7.jpg

副校长朱公巍为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的教职工颁奖

8.jpg

副校长王秀山为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学生颁奖

9.jpg

纪委书记连永祥为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教职工颁奖

10.jpg

葛继平带领新党员代表宣誓,在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11.jpg

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表彰大会在奏唱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来源: 学习强国 添加时间: 2021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