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华网】大连工业大学:“四个深度融合”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

  新华网大连4月23日电(记者郭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大连工业大学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争作贡献促振兴” 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广大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以“四个深度融合”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人才培养中心工作相融合。大连工业大学拿出多项具体措施,深化本科教学改革和研究生教育改革创新,与学科评估工作相结合,推动人才培养工作取得实效。
  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各项重点工作相融合。大连工业大学在今年全员干部聘任工作中,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干部聘任考核,与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制定工作相结合,立足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学校改革发展。
  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日常工作相融合。大连工业大学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各环节,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大连工业大学校党委书记葛继平、校长芮小苗为在校大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的开学第一课,引导学生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着力解决师生密切关注的实际问题相融合。针对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大连工业大学切实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


来源: 新华网 添加时间: 2021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