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辽宁征兵】【预征班】践行雷锋精神、逐梦火热军营|工大“开学第一课”

大连工业大学“雷锋兵”预征班学雷锋活动成功举办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英雄血脉,3月5日,大连工业大学2024年春季“开学第一课”暨“践行雷锋精神、逐梦火热军营”“雷锋兵”预征班学雷锋活动成功举办。
640.jpg

  “像雷锋那样当兵,是对雷锋精神最好的传承”。活动现场,同学们认真观看了《习近平讲述的雷锋故事》、《永远的雷锋——士兵荣誉》等纪录片。雷锋同志的成长历程与光辉事迹感召着在场每一位追“锋”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雷锋同志为榜样,积极踊跃应征入伍报效祖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发扬雷锋精神,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践行向“上”向“善”的时代内涵,为身边同学提供全心全意的帮助。
640

  今天的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学雷锋“思想课”。王伟老师勉励同学们要像雷锋同志那样做到绝对忠诚、铁心向党;像雷锋同志那样爱岗敬业、献身使命;像雷锋同志那样崇德向善、无私奉献。同时希望大家能够做到自强不息、锐意进取、服务同学、奉献社会,赓续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种子”,用实际行动,带动更多同学加入到学雷锋的队伍中,矢志强军建新功,雷锋精神代代传。
640

  “紧握钢枪的雷锋形象,引领青年把握人生之方向”。我校将以“雷锋兵”预征班为抓手,久久为功,持续开展“沿着雷锋足迹建功军营 弘扬雷锋精神投身振兴”系列活动,为国家培养更多可担强军重任的新时代雷锋传人,让雷锋精神的旗帜高高飘扬!
  
文字/辽宁征兵
编辑/司炳昺
审核/司炳昺、刘海丽、高丽华

来源: 辽宁征兵 添加时间: 2024-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