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开展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74批面上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合作导师、在站博士后:
  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指南(2023年度)的通知》(中博基字〔2022〕14号)要求,现就做好我校博士后科学基金第74批面上资助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助类型
  面上资助:自然科学资助
  二、申报条件
  申报条件详见《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指南(2023年度)》(附件1)。面上资助申请人入站时间须为2022年3月1日之后,以申报系统核定为准。
  三、时间安排
  我校博士后线上提交申报材料截止时间:2023年8月31日
  学校形式审查并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推荐截止时间:2023年9月5日
  四、申报材料及工作要求
  1.符合申报条件的申请人可登录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网站(http://jj.chinapostdoctor.org.cn)“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按照附件中要求填写申报材料,所有申请材料均不需要提交纸质材料。
  2.请各博士后合作导师积极履行导师职责,做好对申请人申报材料的学术把关工作。请各有关学院安排好本单位的申报推荐工作,认真组织动员符合条件的博士后人员积极申报,并组织专家审核申报材料,进行学术把关,协助申请人修改完善,并汇总填写《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74批面上资助申请人汇总表》(附件2),《汇总表》需经所在学院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于8月31日(星期四)16:00前报送至学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综合楼A815室),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OA系统邮箱。
  3.涉密项目不允许申报。
  4.查看申报详细规定可登录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网站或“中国博士后”微信公众号查看相关通知。所有模板详见《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指南(2023年度)(附录一)》,可在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网站“资料下载”专区下载。
  联系人:张珂嘉、李红梅
  联系电话:0411-86323640
附件1: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指南(2023 年度).pdf
附件2: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74批面上资助申请人汇总表.xls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3年7月12日

  
  
文字/李明臻
编辑/张珂嘉
审核/张珂嘉、唐晓宇、牟光庆

来源: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添加时间: 2023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