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举办“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纪念“一二·九”冬季长跑接力赛的通知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体育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在革命传统教育中启智育人,传承爱国情怀,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团队合作精神和敢于拼搏、自强不息的意志品质,展现大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纪念“一二·九”冬季长跑接力赛活动,相关事宜如下:

  一、比赛时间及地点

  比赛时间:2022年11月30日(下午13:30)。

  比赛地点:田径场及田径场外规定路线(线路图见附件)。

  二、参赛形式

  以学院为单位限报10人(5男5女,其中替补队员各1名)。

  三、比赛规则

  共4组队员接力形式。每2名运动员(男、女各1名)为一组,按规定路线同时完成比赛,以每队最后一组运动员到达终点先后进行排名。(备注:比赛中出现犯规,裁判员可视情况判罚时,5秒起罚)

  四、注意事项

  凡曾经或现在患有心脏病、心血管病、高血压、哮喘等不能进行剧烈运动疾病的学生不能参加此次比赛。

  凡参赛学生必须认真阅读和填写《自愿参赛责任及风险告知书》。

  五、报名截止时间

  2022年11月24日。 

  六、奖项设置

  1、冠、亚、季军奖;

  2、团队荣誉合作奖;

  3、集体纪念奖。

   

  附件:纪念“一二·九”冬季长跑接力赛线路图

 0.png


来源: 体育教学部、校团委 添加时间: 2022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