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2023年教辅系列职称推荐评审申报人员业绩材料展示的通知

全校教职员工:
  根据《大连工业大学2023年教育教学辅助系列职称推荐评审工作安排意见》(大工大校发〔2023〕165号)的有关要求,现将2023年教辅系列职称推荐评审申报人员业绩材料展示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展示时间:7月7日-11日(含星期六、星期日),每天8:30-11:30、13:30-16:30
  展示地点:综合楼A815室
  欢迎全校教职员工积极参阅申报人员业绩材料,了解职称评审相关要求和申报人员业绩成果,相互交流。在业绩材料展示期间,如对申报人员任职资格或业绩信息存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学校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单位提出异议的,应署联系方式并加盖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受理单位:综合监察室、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通讯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轻工苑1号(邮政编码:116034)
  电话:0411-86323640
  电子邮箱:rssz@dlpu.edu.cn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3年7月6日

  
文字/张珂嘉
编辑/张珂嘉
审核/张珂嘉、唐晓宇、牟光庆

来源: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添加时间: 2023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