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欢迎全校师生参加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

  各有关学院(部)、科研团队(专业)及教师:
  由国家知识产权局、辽宁省人民政府主办,大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23年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专交会")将于10月14日-16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沙河口区会展路18号)召开,本届专交会设置“知识产权引领产业数字化转型"主题展区、知识产权专题展区、特色产业展区和综合服务区共四个部分,集中展示引领产业数字化转型的知识产权成果及重点领域高价值专利技术与产品,全场特装呈现。
  我校在本次专交会设立以“发挥轻工优势, 推动现代消费产业创新”为主题的特装展区,对学校的科技成果进行集中展示、宣传及推广,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本届专交会展览展示活动,建议参观时间为10月14日、15日,届时在会场入口扫码即可进入。
  联系人:王海沛
  联系电话:86322987
  
编辑/王海沛
审核/王海沛、李东、秦磊

来源: 科学技术处(科技产业办公室) 添加时间: 2023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