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2023年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暨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省选拔赛的通知

各教学(教辅)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大力培育支撑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建设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根据省《关于举办2023年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暨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二届全国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大赛辽宁省选拔赛的通知》(辽工信人事〔2023〕120号)精神(以下简称大赛),现将我校组织参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赛项设置
  大赛设半导体分立器件和集成电路装调工(汽车芯片开 发应用)、数字化解决方案设计师S (工业大数据算法)、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S (工业互联网安全)、虚拟现实产品设计师S(5G +虚拟现实开发应用)四个赛项,大赛具体事宜见附件1。
  二、报名方式
  我校从事相关专业工作的在职教职工均可报名参加,无名额限制。参赛人选填写《报名参赛人选汇总表》(附件2)交至所在教学(教辅)单位,所在教学(教辅)单位对报名参赛人选进行资格审核,审核无误后将汇总好的《报名参赛人选汇总表》(附件2)报送至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备案,备案时间截止于9月27日16:30前,备案后参赛人选登陆大赛报名网址:www.lnitec.com进行参赛材料填报。
  已获得“中华技能大奖”“全国技术能手”称号及取得“全国技术能手”申报资格的人员,不得以选手身份参赛。本次大赛报名只接受同单位组队。
  三、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黄妙琦 联系电话: 0411-86318665
  地址:综合楼A821室
  附件1.
关于举办2023年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暨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二届全国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大赛辽宁省选拔赛的通知.pdf
  附件2.
附件2.报名参赛人选汇总表.xlsx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3年9月25日

文字/黄妙琦
编辑/朱南
审核/朱南、唐晓宇、牟光庆

来源: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添加时间: 2023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