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开展2022年度留学人员统计调研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教育部国际司《关于开展2022年度出国留学人员统计调研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2022年度留学人员统计调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调研对象

  出国留学人员统计对象为2022年度全省出国与回国的留学人员,留学人员一般指在外(不含港澳台)学习或培训3个月及以上人员。国家公派指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派出,单位公派指省级公费、行业部门或单位公费等派出。与国外共同资助派出人员按单位公派统计,全额获得国外资助人员按自费留学统计,通过自费留学、中外合作办学、校际交流等方式出国留学人员按自费留学统计。

  二、统计调研内容

  出国留学人员统计调研的主要内容是2022年度各单位出国留学人员、留学回国人员的数量、类别、期限、学科、国别等。

  请各学院或部门于2月6日16时前将附件1电子版报送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邮箱。


  联系人:宋明军

  联系电话:15840899022

  邮箱:iced@dlpu.edu.cn


    附件1:2022年辽宁省出国留学及回国人员统计表.xls

    附件2: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出国留学人员统计调研工作的通知.pdf



来源: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添加时间: 2023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