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综合改革与精品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启动2024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综合改革与精品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将通知及相关附件发送给大家,请相关单位和人员认真阅读、积极申报。
  请各单位(部门)根据附件的具体要求,按照自愿原则,根据工作实际选择合适的申报项目,以学院、部门为单位于2023年9月18日下午17:00前将各项目申报书及支撑材料发送至xwzx@dlpu.edu.cn,文件名称是项目类别+单位(部门)+姓名。请申报单位和个人要严谨认真做好申报材料的撰写工作。申报单位党组织要按照“谁推荐、谁负责”的原则,严格程序、严守标准,切实履行好审核职责,确保申报人和申报内容真实可靠。每项限报1项,学校将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复核评审,每个项目择优推荐1项上报省教育厅。
  联系人:司炳昺
  联系电话: 86323321 15242522830
  附件下载地址: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yv4sFxHUFAyShGpack8Gzw
  提取码:8888
  
文字/司炳昺
编辑/司炳昺
审核/司炳昺、刘海丽、高丽华

来源: 宣传部(新闻中心) 添加时间: 2023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