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辽宁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21年星创天地备案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教师:
  为进一步激发农业农村创新创业活力,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高农业创新供给质量和产业竞争力,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全面助力乡村振兴。辽宁省科技厅现开展2021年星创天地备案工作。现将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单位和条件
  国家和省级农业科技园区、涉农高校及科研院所、涉农科技型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涉农科技中介服务机构等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各类主体。符合《科技部关于发布<发展星创天地工作指引>的通知》(国科发农[2016]210号)规定的条件。
  二、申报方式和有关要求
  按照项目网上申报的统一要求,各申请人须登录辽宁省科技创新综合信息平台(网址:http://218.60.151.64/)在12月3日前完成网上申请。《2021年星创天地备案附件》中的基本信息表和信息汇总表需要签字盖章后,将扫描件上传到系统附件中。
  三、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刘海华  15940821031

   附件:2021年星创天地备案附件.docx



来源: 科学技术处 添加时间: 2021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