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连工业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体检人员公告

各位考生:

  大连工业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面试工作已经结束。根据公告要求,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进入体检考生名单(详见附件1),体检要求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10月15日 7:00

  地点:大连市体检中心五一广场分部

  二、体检信息确认

  进入体检名单的考生请于10月14日下午16:00前将本人《拟体检人员反馈信息表》(附件2)发送至gkzp@dlpu.edu.cn中,未在指定时间反馈信息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三、体检要求

  1.学校当天在体检中心门前设公开招聘体检临时工作站,指定工作人员负责接待各位考生。

  2.参加体检的考生携带身份证、准考证、体检费(400元),“国务院防疫行程卡”绿码、“辽事通健康通行码”绿码,于体检当天早7:00到临时工作站集合,本人签字确认后按照体检要求,缴费并参加各项体检。

  3.考生体检前一天晚餐应清淡饮食,并保证8小时以上的空腹时间;体检当天须空腹。考生一次性完成全部体检项目后,到工作处签字确认,自行离开体检中心。

  4.考生应严格遵守医院及体检中心工作要求。注意人身安全,对本人体检当天的安全性负责。

  5.为方便考生,体检报告单由学校统一到体检中心领取。


    附件1:大连工业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拟体检人员名单.xlsx

    附件2:拟体检人员反馈信息表.xlsx



来源: 人事处 添加时间: 2021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