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开展2021年度大连市专利奖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院(部):

  大连市知识产权局现开展2021年度大连市专利奖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市专利奖设一、二、三等奖。其中:

  (一)一等奖不超过20项,每项奖励人民币5万元;

  (二)二等奖不超过30项,每项奖励人民币2万元;

  (三)三等奖不超过40项,每项奖励人民币1万元。

  二、申报条件

  (一)申报条件

  1.在2020年12月31日前(含12月31日,以授权公告日为准)被授予发明、实用新型或外观设计专利权(含已解密国防专利,不含保密专利);

  2.该专利法律状态稳定有效,不存在专利权属纠纷、发明人或者设计人纠纷等问题,未被提起专利权无效宣告请求;

  3.该专利未曾获得过中国专利奖、辽宁省专利奖和市专利奖项目;

  4.该专利已实施,并取得了良好的经济、社会或生态效益;

  5.申报项目应在申报单位公示无异议。

  三、推荐方式

  大连市专利奖项目推荐方式:由学校初审后提名推荐。

  四、报送材料及时限

  (一)材料形式及报送

  1.申报材料(见申报材料清单,教师可自行下载https://scjg.dl.gov.cn/zscq/news/view_17413.html)按顺序用A4纸胶装成册,一式五份(申报书首页作为封面,首页不另附)。

  2.申报材料电子版1份(一个推荐项目制成一个独立的文件夹,以第一专利权人+专利号命名,内部存放大连市专利奖项目申报书、附件、公示文件扫描件),每个推荐项目包含:①大连市专利奖项目申报书,②附件—如图片、照片、获奖证书、项目应用证明等材料扫描件,所有附件应嵌入一个word文档报送,③公示文件扫描件。 

  (二)材料上交时间

  公示样本电子版上交日期为2021年3月10日,其他材料上交日期为2021年3月18日。请申报教师将纸质版材料于18日下班前交至科技处(综A844),电子版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凡材料不符合要求或逾期申报的项目均不予推荐。


  联 系 人:王伟

  联系电话:13591382217

  邮  箱:kjc@dlpu.edu.cn



来源: 科技处 添加时间: 2021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