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书催还通知

各位读者:

  近期图书馆系统升级后发现很多师生存在借阅图书过长超期情况,为减少纸质图书在读者手中的超期滞留,提高图书使用率,现对全校师生已超期图书进行催还,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位读者关注自己的图书超期情况,及时到图书馆总服务台办理还书手续。

  读者借阅图书超期情况查询方法如下:

  方法一:图书馆网站查询,通过校园网进入图书馆主页,登录“我的图书馆“,查询 “当前借阅“情况。

  方法二:大连工业大学图书馆服务号查询,手机关注该服务号,登录“我的图书馆”,查询 “当前借阅“情况。

1.jpg

大连工业大学图书馆服务号

  二、若图书遗失,可以购买一本与所借图书版本完全一致的图书进行偿还即可;若因年代久远或者特殊原因导致归还有困难,请及时与图书馆流通部沟通,我们将协助大家按相关制度解决问题。

  三、催还时间截至12月2日,逾期尚未归还将发布名单至二级单位并限制使用图书馆借阅电子、纸质书刊权限。情节严重者,将划入图书馆失信名单!

  联系电话:86324880 崔老师

图书馆

2022年11月21日


来源: 图书馆 添加时间: 2022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