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开展2023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近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发展中心下发了《关于开展2023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在限定期限内完成专家库的更新与报送工作。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将用于全国博士硕士论文抽检,学科评估,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以及高等学校评估等工作,请各单位予以重视。
  对本次专家库的更新与报送工作安排如下:
  1、本次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包括三部分:一是上报新增专家;二是根据2021年1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公布各专业学位类别的领域设置情况,更新与完善在库专家信息;三是针对存在师德师风问题的专家进行退库管理。
  2、各学院上报的专家应政治立场坚定、作风正派、愿意承担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任务,是本单位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或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含兼职及行业导师)。
  3、为避免重复采集数据,各学院可在去年上报信息基础上,在今年模板表格(附件1专家信息汇总表)上进行更新。数据信息采集需严格按照表格要求填写,否则系统上传时无法审核通过。
  4、如有退库专家,各学院需要上报退库原因,研究生学院将按照工作要求在系统内逐一删除并写明原因。
  5、 请以学院为单位于3月7日下午4点前完成专家信息汇总表,发送至研究生学院邮箱。
  联系人:刘司佳  孙芳
  联系电话:86324981  
  邮箱:yjsxy@dlpu.edu.cn 

  

  附件1:专家信息汇总表.xlsx

  附件2:专家库更新数据表结构及填写说明.docx

  附件3:专家库数据字典.xlsx

  附件4: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常见问题.pdf

  附件5:关于开2023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pdf

 


来源: 研究生学院 添加时间: 2023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