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2023年教辅系列职称推荐评审申报人员业绩信息确认的通知

各有关教师:
  根据《大连工业大学2023年教育教学辅助系列职称推荐评审工作安排意见》(大工大校发〔2023〕165号)的有关要求,现将申报人员业绩信息确认工作通知如下,请申报人员本人按时参加确认工作。
  一、确认时间、地点
  确认时间:7月6日(星期四)13:30-14:00
  确认地点:综合楼A815室
  二、确认流程
  申报人员根据自身学历、资历和业绩成果对学校职称评审任职资格审核小组审核后的任职资格和业绩信息进行核对,对有异议的审核后信息提供证明材料(请随身携带存有《业绩成果报评材料PDF》的U盘),经审核小组认定后对相关信息进行调整,未经审核小组认定的信息不予更改。
  申报人员对审核信息核对确认后,进行签字认定。规定时间内申报人员因个人原因未完成资格和业绩信息核对确认的,以审核小组认定后信息为准。
  联系人:张珂嘉、李红梅
  联系电话:86323640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3年7月5日

  
文字/张珂嘉
编辑/张珂嘉
审核/张珂嘉、唐晓宇、牟光庆

来源: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添加时间: 2023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