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开展2023年度辽宁省科学事业公益研究基金(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及教师:
  省科技厅决定开展2023年度辽宁省科学事业公益研究基金(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有关要求
  项目须符合 2023年省科学事业公益研究基金(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指南(详见附件),有关要求如下:
  (一)关于实施周期。项目实施周期原则上1年,起始时间原则上应在2023年1月1日至立项文件印发之日期间内,具体以签订的任务合同书为准。
  (二)关于经费申请。A类、B类项目按照指南明确额度,编制并上传经费预算说明。C类项目按照《省财政厅等18部门印发〈关于改革完善省级财政科研经费管理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辽财教〔2022〕142号)关于扩大经费包干制实施范围的有关要求,按照指南明确额度实行经费包干制。
  (三)关于限项情况。本项目实行限项推荐,我校限推荐5项。
  二、申报方式
  通过“辽宁省科技创新综合信息平台”(http://t.dlpu.edu.cn/4530587689e56775b6392fea3584ce17)进行申报,登录后进入计划项目管理系统“项目申报”模块,点击“新增项目”菜单,在“计划类别”中选择“技术创新引导专项(基金)—公益基金—软科学研究计划(A类、B类)或软科学研究计划(C类)”。省科技厅将以网上填报的申报书作为后续形式审查、项目评审的依据。申报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
  三、申报时间
  申报截止时间:2022年11月1日。请申报教师将系统中填报的申报书提交至学院,由学院排序汇总后统一报送至科技处。
  联 系 人:王海沛  
  联系电话:18640804126
  邮  箱:kjc@dlpu.edu.cn

   附件:2023年省科学事业公益研究基金(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指南.docx



来源: 科学技术处 添加时间: 2022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