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讲座通知:OTHM英国硕士留学之“走进桑德兰大学”

  讲座题目:OTHM英国硕士留学之“走进桑德兰大学”
  主讲人:吴婵(英国桑德兰大学北京办公室经理)
      战庆莉( OTHM项目负责人)
  时间:2021年6月30日(三)13:30~15:00
  地点:国际交流中心101教室(1958咖啡厅旁)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介绍:
  英国桑德兰大学是一所位于英国英格兰地区的国立综合性大学,并以其高质量的教学而闻名全英。该校的历史可追溯到1901年,现由四大学院组成:艺术、设计和传媒学院,商学与法律学院,应用科学学院,教育与社会学学院。其中,该校的圣彼得商学院获ACCA,CIPD以及SHRM(美国人力资源管理协会)认证,并且该商学院最早提出了"虚拟供应链"这一概念。拥有知名校友SirAlan William Parker,Tony Scott等。
  英国硕士直通项目优势:
  一、国外教学体系:本项目语言和专业课所用的教材、课程体系由英国考试局(OTHM)提供,让学生近距离体验国外大学本土教育。英国考试局(OTHM)是英国政府法定的文凭,资格证颁发机构,受英国议会管理,并获得威尔士资格认证署及英国边境管理局(UKBA)认可。
  二、授课便利:所有课程在大连工业大学校内上课,利用周末时间完成选修课、必修课、语言课程,共计6个月课程(注:雅思课程在校生均可报名)
  三、顶尖名校快捷录取:官方背书(英国考试局OTHM),可注册英国学籍,结业后直升英国桑德兰大学,英国考文垂大学,英国朴茨茅斯大学等知名大学。
  欢迎对赴英国留学或雅思学习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参与!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添加时间: 2021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