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21年第五期《艺苑讲坛》预告:北欧家居设计

  会议主题:北欧家居设计
  主讲嘉宾:赵静
  会议时间:2021年10月18日(周一) 下午14:00-15:30
  腾讯会议:979441476
  主办单位:艺术设计学院
  协办单位:服装学院、南安普顿国际学院

  主讲人简介:
  赵静,资深室内设计师,目前就职于IKEA 宜家大连商场设计部经理, 宜家中国区设计部最佳讲师。
  曾参与宜家中国杭州及北京四元桥新店的设计与建店项目。2014年被 选为文化大使去到瑞典,并在宜家总部阿姆霍特访问学习。2015年代表宜家 中国设计师录制全球宜家PS系列产品宣传片,并接受上海一周杂志及流行家 居品牌公司邀约,主讲北欧家居设计。2018年主案项目成为中国区经典案例, 同年,荣获宜家大连商场“年度十大风云人物”荣誉称号。2019年,晋升为 大连商场室内设计部经理。2020年,与世界各地的设计师一起,参与宜家全 球首家未来店项目设计去到瑞典,同年,荣获了大连商场“明星领导者”和中 国区“最佳讲师”荣誉称号,所在的团队荣获了“明星团队”荣誉称号。 2021年,作为主案设计师,受邀参加宜家中国家居改造节目《宜家去你家》, 点击率突破全国最高阅读量。同年晋升为大连商场设计部经理。


来源: 艺术设计学院 添加时间: 2021年10月15日